依格瓦:

早春穿搭
手表:Lola Rose,一款源自伦敦的设计师品牌。英式风格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,谁让我有着英伦情怀呢?我这款手表是Snow flake agate,雪花玛瑙石,银白色的表盘中弥漫着浅紫色的花纹及雪花,简约中带有一丝梦幻,冷淡中又有一丝柔美。而手表侧面的按钮,是个真的宝石,小巧而精致。第一眼看到它的配色,就觉得特别“仙”,而那飘零的雪花,不禁让人联想到“冰雪奇缘”,若是漫天飘雪时戴着它,会不会更应景?

雪纺衫:Tuesday,我很少买这种小碎花的雪纺衫,这也算是个新尝试吧。然后无意中发现,它跟我的Lola手表风格还很搭。这件雪纺衫我很喜欢的是它的黑色领结,很不错的一个点缀。

评论
热度(51)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