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NE时尚日记:

这个V领毛衣我要重点推荐一下,最近一直在穿,无敌保暖,和里面的打底衫都是insis,我在小红书上买的!北方几度的天气,我只穿里面的打底➕毛衣愣是不冷😂😂而且打底衫亲肤度超级棒👍🏻完全不扎!
围巾之前青草给你们介绍她买的那几天螺纹羊毛围巾,走的帅气挂的!!!!我个人更喜欢这条焦糖色围巾,100%纯羊绒,当时我买的时候还很忐忑怕不值这个价,但是没办法太喜欢这个颜色,还是收了,主要是这个焦糖色很稀少,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高饱和度颜色的围巾。拿到手里质感更是好到哭😂😭真的是好到哭,我觉得比羊毛的更有投资价值!

评论(2)
热度(79)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