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NE时尚日记:

#穿搭# #每日搭配#
今天vylette给大家更新一组,前段时间在L.A的街拍。日落的时候拍的,洛杉矶日落的阳光太美,特别适合拍人像和街拍大片,真的不用太挑背景,处处都是景。用的器材是canon 5d3 ,镜头是canon 24-70mm f2.8 的红圈头。这里说一下,我觉得24-70实用单位挺广的,但是拍人像和街拍还是觉得有点背景不虚化,所以如果对画质要求高的,推荐入手人像皇 canon 85mm f1.2📸📸 摄影师是你们爱的大美女青草给我拍的😊绝对才貌双全有木有😸😸
今天搭配的衣服简单给大家介绍下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1️⃣衬衣
我最爱的高街品牌stradivarius买的,青草前面也穿过,国内200出头,天🐱店就能买到,有点厚度的衬衣,可以里面穿一件针织衫秋冬可以穿。
2️⃣裤子M.H.I JEANS
我在net a porter买的,喜欢裤型,特别显腿瘦腿长。不过性价比一般,就光给你们推荐裤型吧,阔腿的牛仔裤穿腻了,穿不好还容易显胖,所以这种喇叭腿牛仔裤真的弥补阔腿裤的不足,收紧大腿腿粗线条,冬天就算外面套大衣也不会觉得腿短。
3️⃣鞋子
converse 1970s复刻版,我低帮和高帮都买了!鞋头小小的好复古,而且鞋底也比普通班的厚一些,踩在脚上很舒服!
下次我想分享点摄影的技巧,不知道你们感兴趣咩?

评论
热度(43)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