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惯了时尚blogger的穿搭圣经后,这一次我们聊聊时尚圈的辣眼元素,无论是国际超模的品牌高定走秀还是网红素人的high-street随拍,总有些辣眼睛的搭配组合,让人看不明白也看不下去。参加#对穿搭上瘾#活动的提名,说出你觉得最辣眼的穿搭组合,例如格子衬衫+条纹短裤,抑或是黑色皮衣+碎花连衣裙等等就有机会赢取买买买败家基金哦。


活动阶段一:提名(6月22日-6月25日)

6月22日起至6月25日24:00,本贴下留言评论你认为最辣眼的穿搭组合,并喜欢或推荐本文,即视为提名成功。提名结束后,官方将综合评定筛选出前21的提名项,进入投票环节。

活动阶段二:投票(6月29日-7月5日)

投票开始后,大家可以对入选提名项的辣眼穿搭组合投票。

奖项设置:

👗投票结束后,将从所有为热度第一名入选项投票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3名,赠送3000元买买买基金;

💰同时从第一名选项提名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1名,赠送3000元买买买基金;

🎁乐乎印品照片书、lomo卡套装,手机壳,网易考拉免单机会随机掉落;

👏本会场投票和分享最多的用户分别可以获得每人500现金奖励;本次奖项不重复获奖,最终解释权归LOFTER官方所有。

投票页面入口:敬请期待

此外,投票阶段每日签到投票,还将随机获得视频产品会员、乐乎印品照片书、lomo卡套装,手机壳,网易考拉礼品等丰厚礼品。


评论(35)
热度(356)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