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NE时尚日记:

最全背法解析 | 新一季最好的chanel流浪包要不要买?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✔️颜值:出了这么多季流浪之前一直没啥太大感觉,唯独看到这只的预览就走不动了😂个人认为是众多流浪里面最好看的一只,当然也是见仁见智,这个是巴黎-汉堡手工坊系列,今年秋冬出了好多毛呢的签字包,全是季节款,觉的还是值得收藏的吧!
✔️尺寸:15cm ×20cm × 8cm ,对于一只mini bag,够用了,iphone plus可以轻松放进去,还有粉底,2-3只口红,纸巾,墨镜🕶都能放进去,里面3个暗口袋。
✔️材质:耐用性很是很好的,不娇气,包身是羊毛的,真心不怕剐蹭,包底和拉锁部位是小牛皮,能看到明显的纹路,比羊皮的Gabrielle要耐用许多。
✔️缺点:个人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背后容易起毛球,我用了第一次就起了,但是起的不是很严重,用剪毛器修修就好了!夏天背稍微显得厚重!
✔️五金:是镀乌金和磨砂金,不是很夸张的,感觉低调,帅气和张扬,配合的恰到好处!
✔️重量:因为包包材质是毛呢为主,所以包身自重很轻。主要重量都在聊天上,但是交叉间背上身,左右肩膀很好的分到了重力,所以一点都觉得勒肩膀。
✔️背法:有很多种,我个人最喜欢的方法就是6种!下面看图给你们演示下!
1️⃣最常用的就是交叉肩分别挎在左右肩膀,最easy chic的背法。
2️⃣同样的交叉肩膀背,耷拉下来一根链条⛓感觉更随意更chic!
3️⃣ 斜挎,包的链条长短刚刚好,斜挎不会觉得勒胸口,但是也不长,正好在腰部,很精致!
4️⃣ 单肩背,最简单方便的背法,但是小个子记得要双链背。
5️⃣斜挎➕腰链,这是功能升级的背法示范,我平时背的机会不多,拍照凹造型的时候是好主意。而且利用流浪的链条可以当做腰链,突出苗条腰线,真的觉得设计他的老佛爷太有才了。
6️⃣双肩背,这个背法虽然不常见,但是我很喜欢,当做双肩背一点都不违和,背后的签字刺绣很抓眼球!
7️⃣我闺蜜独创的背法,不愧是设计师,真是小红书首创,把聊天打结,包袋就变短了,变成小肩包。真是太个性了!
SO,说了这么多,你们种草了吗?这是流浪要不要买???
答案:要买!😘😘😘因为价格还不贵。国内26900吧!欧洲买大概能便宜个2000-3000不等吧,看你退不退税!

评论
热度(202)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