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NE时尚日记:

发一组最近手机拍的私服吧,上周末天气好,春天了出去买了些花❀来装扮家里🌸🌷🌹💐
先说说穿搭吧!!!
1️⃣包包,salar milano去年冬天买的,我发完小红书上好多人喜欢,给你们看看上身图,这个特别好搭配,也个性,关键价格便宜,用的人不多,不会撞包!推荐推荐,今年早春配色也很好看哦😍😍
2️⃣外套,me &city,国产品牌也能买到还不错的大衣,我是打折799买的,适合春秋穿,喜欢这种深焦糖色。
3️⃣裤子,有没有发现今年裤子不流行9分的了,就行长腿拖地的长西装裤!这个是joseph的西装裤,还有theory和c.o.s的也推荐你们,类似版型的!
4️⃣球鞋,joshua sanders的小白鞋,我买了三年了,还能一如既往得保持这样的白色也是不容易呀。
买了好多花,紫色是勿忘我,摆在客厅和白色透明的diptyque配在一起挺和谐的,我喜欢收藏各种品牌的香氛,像diptyque,cire turdon,byredo,l'objet都推荐,以后我专门发一篇笔记推荐你们小众香氛!
后面两束是从给妈妈的妇女节礼物🎁哈啊哈,我也不知道花名,不过花期特别长,粉色的那个还能放成干花,老人很喜欢,摆在中式花瓶里很好看!

评论
热度(57)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