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ASHA:

西装外套大合集 | N种搭配方式 | Suit Collection | LIVIASHA


天气渐渐转凉,又到了温差大穿衣难的季节,每当这时,西装就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,今天来和大家分享我的西装合集啦,西装算是我春秋季节利用率很高的必备单品,秋冬叠穿很容易穿出时髦感,所以我总结了N种搭配方式,可以轻松应对秋季多变的温度 ✨


🤵 西装外套 X 中长裙


西装外套的第一种穿法就是搭配中长铅笔裙并不挑身材,通常给人职业利落的形象。如果不想穿出“工作人员”的感觉,西装或裙子总要有一个有亮点。


🤵 西装外套 X 连衣裙


相对半身裙,连衣裙便更温婉女人味了些。我这身是浅蓝+深蓝的搭配,复古且流行。早秋是最适合西装配连衣裙的季节,中午脱下西装外套,一天之中你就拥有了两套look。


🤵 西装外套 X 牛仔裤


如果是日常穿搭,那么牛仔裤与西装外套可以说是“天生一对”,一正式一休闲,天然的平衡。蓝与白搭配经典又清新,是优雅还是boyish风,取决于你今天穿的是高跟鞋还是运动鞋。而大热的灯芯绒西装与牛仔裤搭配便是复古风格。西装的颜色我很喜欢,是饱和度很低的米黄色 💛


🤵 西装外套 X 长裤


西装外套与长裤搭配而不成套穿着能更随意打造风格,但一定要挑对裤型。显气场的白色长裤就与灰色格纹西装搭配得十分清凉。内搭全白非常显高,恰到好处的垂坠感让腿部纤细修长。


🤵 整 套 西 装


西服套装日常中也很常见,不过基础素色不仅非常考验身材,成套穿看起来还会过于正式。相比之下,亮色西装更适合成套穿,比如我穿的这件亮橘色西装,搭配白色短靴,休闲了也更年轻。只要选对西装裤裤管大小,搭配时注意使用简约单品,也能把整身西装穿出彩。


🤵 西装外套 X 针织背心


今年春天我最爱的一件西装之一,因为料子属于比较薄的,有轻微垫肩但是也不会太夸张,完全可以驾驭的了。就算搭配同样很简单的黑色阔腿裤也很好看。天气不太冷的秋天,我喜欢里面搭配一件针织背心做打底,用简单的单品衬托出面料质感。


🔗 西装入口:https://rstyle.me/n/c9vrzpcgqu7

评论
热度(2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