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INE时尚日记:

COS试衣间  |  早秋款这些值得买?!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今儿,我推荐的几款都是百搭单品,属于怎么配都好看的款,一件搭配出n种风格,比如我买6件,但是可以搭配出9-10种造型,你们懂得。

1️⃣驼色西装

比衬衣硬挺,比正装西装要随意,怎么搭配都是easy chic,早秋就是穿驼色的季节,可以像vv这样,深浅驼色搭配在一起形成个过度。内搭粉色T恤和袜子变成,可大女人也可温柔小可爱!

✔️内搭粉色T是#Uniqlo[品牌]#U系列;裤子也是#优衣库[品牌]#

这条驼色裤子之前青草也推荐了无数次,特别舒服,属于便宜百搭,不买后悔系列!

2️⃣蓝色衬衫

同样这条裤子和这件蓝色配在一起有点冷淡的佛系style,衬衫是A字款,不容易粥,孕妇也能穿!衬衫和驼色外套也能搭配着穿!

3️⃣修身牛仔裤👖

这条裤子闭眼买吧,我穿32,最小号。图5,我一点没拉腿,无敌显腿长,不是特别卡腿卡裆,但是比topshop的joni还要显瘦,我觉得很神奇!

4️⃣拼色中袖T恤

买这件是因为正打折呢,我特别喜欢他的拼色设计!拼色很温柔又很高级,和小黄裙和牛仔裤配在一起大方又有亮点!

5️⃣小黄裙

秋冬的造型,需要来点亮丽的吊坠!这个黄色属于明媚却不做作的类型。上面可以搭配一些秋冬款深色的衣服。

6️⃣深蓝色毛衣开衫

港真,这件毛衣性价比一般,但是因为材质是纯美丽奴羊毛的,所以上身太舒服了。比cos家普通的毛衣要舒服!这件建议拿L或者XL款,才能穿出有阔型的感觉!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✔️ 每次给大家发试衣间,貌似大家找起来比较麻烦,这次贴心的把货号拍给你们啦!!


评论(1)
热度(1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每日穿搭手册 | Powered by LOFTER